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轰出】白龙鱼服 (01)

警告


Δcp-轰焦冻x绿谷出久

Δ不好意思,又是来搞笑的。

纯搞笑文,拜托不要以认真的态度来看(。


Δ设定是一个 大家会萌英雄相关cp 的世界。

ΔOOC得上了天(。




-----------------------------------


*** 


轰焦冻坚持这样的想法:他是因为绿谷出久在他的房间里才放下了警惕。

毕竟一个世界第一、一个世界第二在同一个房间里,villian再怎么没理智也不会随便来偷袭。

所以当他戴上耳机,靠在沙发上看视频的时候,耳机里甜蜜的音乐阻断了绿发青年的脚步声——他没有察觉绿谷正在接近。


直到余光出现了一抹绿,放下警惕的No.2意识到现状以后,扯下耳机、啪地一下把手机屏幕反向按到沙发垫上。 

绿谷:「……?」 

是他不能看的东西吗?


*** 


轰焦冻,男,20岁。 

长相身材家世无可挑剔,女性粉丝数和No.1的英雄人偶基本持平。颜值很幸运地遗传了母亲。 

脸帅气的程度…一个不恰当的比喻,他只是认真地在发呆,就散发着生人勿近,旁人勿扰的高冷气质。

发呆就能秒掉一群女友粉,常年处于"你最想嫁的英雄"排行榜前二。 

恋爱状态——

轰焦冻的恋人十分之优秀,不花心不爱玩不存在。单身,但近年来女友粉数量日益减少。 

目前暗恋绿谷出久。

据身边的朋友说约等于明恋,但当事人完全没察觉到,那么四舍五入还是暗恋。 


世界第二,是前世界第二的儿子,现在在安德瓦事务所工作,安德瓦依旧没有放弃让他成为世界第一的想法。

但焦冻英雄本人把他爸让他去"单挑英雄deku并拿下世界第一"的友好建议当空气。 


这是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然后,大家都不知道、只有轰本人才知道的一个无伤大雅的小秘密是:他是个cp粉。 


他喜欢"轰焦冻x绿谷出久"这个cp差不多一年了——好吧,再坦诚一点,从他听说这个cp开始。 


英雄闻名世界,而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有好几个是年龄相仿的男性英雄,他和绿谷作为第一第二自然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的,也包括cp粉。 


有一次姐姐开玩笑地和他提起,他才知道有这样一类网站,"圈地自萌"地产出着英雄相关的文化产品。

现在进入了相对和平的时期,英雄们没那么忙了,而普通人也不再是人人自危的状态,因而娱乐产品越来越多,种类也越来越奇怪。 


第一次知道自己有这方面绯闻、他在某一天任务结束后随意地搜索了一下相关的cp,看完就惊了。 

…… 


于是他成为了一个轰出only不拆党。 

*** 


不得不说现在女孩子(cp粉)为了萌cp都挺拼。 

轰目光扫着《这是一个关于世界第一与第二的安利--有糖无刀有甜无虐不吃亏不上当入股保平安》的"轰出官方糖总结",表情毫无波动,内心波澜起伏。 


然后接过安利的萌新—— 

开始去刷轰出的剪辑。 

开始去看轰出的同人:虽然大部分都不太对,但有几篇还挺像一回事。 

开始去看cp粉在他们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在论坛里嚎、并且觉得有点有趣——「同框即发糖!四舍五入就入洞房!」、「轰出再次发糖:安德瓦或成最大输家」、「轰总大型吹久现场」。 


然后看到采访视频底下一条评论:「轰总作为一只久厨,啊…无敌是多么 多么 寂寞、无敌是多么 多么 空虚」。

他认真思考了一会。

…其实他不觉得他有“很”厨绿谷出久…大概是没有的。


他面无表情地想,如果她们知道自己还是个cp厨是不是会「炸成烟花」。 

***

还是回到现在有些尴尬的状况吧。 

简单来说,就是cp厨轰焦冻的身份即将暴露,他看cp糖剪辑的时候绿谷出久(他的暗恋对象以及他萌的rps的真人)朝他凑过来。

然后他一个激动把手机拍在沙发上,手机一个回弹就摔到地上。 


绿谷顺手帮他捡起来,视线落到手机锁屏上:「官方糖汇总-点进来送狗粮,他们世界第一配❤」。 

绿谷把手机递过去,手指戳了戳屏幕上的带爱心的字:「轰同学、"cp"是什么?」 

*** 

……


「咦、像是电视剧那种、喜欢其中某一个配对的感觉吗?」


绿发青年想了一小会,找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类比方式。 

「……差不多吧。」 

轰抿着嘴,觉得绿谷这个说法好像也没什么错,实事求是地答。

是实话。

无论怎么样轰都不想对他撒谎。


「那轰同学喜欢的那一对cp,在一起了吗?」

绿谷的大拇指抵住下唇,一看就是在帮他思考的样子。

绿谷自带"我的朋友做什么我都不觉得奇怪"的滤镜,关心人的方式也合乎礼节、带着善意,似乎觉得轰喜欢什么cp是更加隐私的事情也不方便问出口,但是还是想尽力帮上忙。 

轰很想和他说你不需要这么认真、但是没能开口。

他觉得这个场景莫名诡异。

轰出两个真人在讨论轰出这个cp?


「……没有。」

也是实话。 

「唔……我看丽日同学会去买一些叫作“同人本”东西,轰同学有没有考虑过写一点这类的文章?」

绿谷偏头看着轰,和他一起纠结起来,挠了挠卷曲的绿黑色头发,只是纯粹地想帮轰的忙。


他表情有些犹豫:「并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看轰同学刚刚露出了有点困扰的表情、对不起、我多管闲事了吧。」

「我相信轰同学喜欢的那一对真人会有好结局的!」


轰皱眉看着绿谷小声地补充着什么毕竟是轰同学喜欢的rps、所以肯定有机会成为一对之类的话。

真人都肯定cp会成了…他是不是应该礼貌性地高兴一下。

不知道回什么好,轰只能面无表情,目不转睛地看着朝他笑的绿谷——随便一说,这种笑容会让人心跳加速的——然后手拿起茶几上的小橘子,剥皮剥到一半、怕绿谷嫌他手脏,就把橘子连带着一点皮递过去。



*** 


不知道怎么接话…

绿谷说的「多管闲事」应该怎么定义…

如果他们两个就是那一对cp的话。


而且…除了未完待续或者直接BE以外,他好像也写不出什么。

绿发青年见轰好一会没有回应,开始有些不知所措,在他想开口道歉的时候,轰发声了,声音带着些无奈,还有点绝望,他不知道为什么萌个cp后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会试试看的。」 


虽然现在工作比起以前不算忙,而且写出来应该也不会有人物性格偏离轨道或者情节发展奇怪的现象,但是自己写自己的同人文…?


轰觉得自己的头开始隐隐约约地痛了起来。 


***


半年以后,THSOO太太成为轰出圈镇圈之宝,以正剧向清水长篇闻名于整个cp圈,得到圈内公认好评,作品质量免检。

她笔下的cp相处模式,一度成为其他作者教科书一般的参考。

THSOO太太甚至奶中了好几次真人的采访回话,至今被传为佳话。

甚至有cp粉直接向THSOO太太询问情节发展是否合理。


“匿名:太太!如果deku想要轰总亲亲抱抱举高高,可能吗!轰总会作何反应w!”


披着一个很正常的马甲的轰焦冻,看到私信呆了几秒,修长的手指悬停在手机上方,过了一会才回复。

“THSOO :第一,deku目前不会干这种事。第二,可能。举得起来。第三,他大概会被吓到。”


回复完了问题,轰刚刚把手机放下,一条新的消息提示音又响了起来,一看是自己的暗恋对象。

看到消息,手一抖,差点又把手机摔下去。


绿谷出久--「轰同学,你听说过THSOO这个名字吗?」







-tbc-








又是一个听歌听high了的产物(
就,这种设定下,官方不就是一个糖工厂了吗(在想什么

thsoo就是shoto(焦冻)的变体啦,我懒(。
啊……想让小久叫轰总“焦冻”。特别想。


大佬可以开始表演了!

cp真人(久)一手打造圈内大手(轰),就问你们怕不怕!(抽风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有打我的你(咳
祝你早上、中午和晚上都心情愉快XD!

找我玩吗?(〃∀〃)ゞ

评论(71)

热度(17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