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互相帮助 03~04

01~02走这里


*ABO设定,谨慎避雷(



03


绿谷出久,是自己喜欢的人。


对喜欢的人抱有性※欲,很正常。

 

但是几天前对他的态度还是「轰同学是我很好的朋友。」的绿谷出久(一个Omega),突然红着脸敲开自己(一个Alpha)的门,说什么他发情期快到了——这绝对不正常。


轰一开门扑面而来就是一股甜得要命的抹茶味道。


这个人没防备得过了头。轰皱起眉,所剩不多的理智告诉他绿谷应该不会做出…主动向自己的alpha朋友…求欢…这种事情。

 

面前快到发情期的绿发少年香得不可思议,面色潮红,绿眼睛湿漉漉地望着他,声音比平日带上了更多软糯的感觉…没有哪个alpha看到这样的场景能不为所动。


但是,轰焦冻,是个有理智的人。

……大概。


他在绿谷转头要回去的后一秒把人拉住、带进房间。


轰偏过头不想看绿谷,没注意到绿发少年抿着嘴有些委屈的样子,他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间拿起一件外套,递给绿谷:「我的外套,上面有alpha的信息素。」


04


「你先在这里待一会,我帮你去治愈女郎那里拿抑制剂。」


乖乖接过外套的绿谷有点懵。


轰焦冻好端端的一个Omega哪来的alpha信息素……

于是他歪了歪头,一脸疑惑地止住轰想跑出门的动作,问:「alpha的气味?是谁的…」

 

然后绿谷又意识到这个问题有点敏感、刚刚想说轰同学不想说可以不说,轰就很平静地答了:「我的。」

 

……

轰同学,已经有alpha伴侣了???

 

 

 

=tbc=


嗯,就,那什么,误会如同滚雪球(你走

后面他们吵架…轰总大概会非常委屈(「我说过我是Alpha啊!」(不


orz还是日更短的吧,不然估计后天这文就坑死了(


评论(83)

热度(1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