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所以骑龙到底是个什么操作

*十杰paro

*胜出



***


绿发少年盯着旁边半趴在地上休息的红龙,绿黑色的眼睛转来转去的,让人烦躁。


爆豪鬼使神差地、没能把自己的视线从那个不太安分的白痴身上移开。

 

「你想骑我的龙?」爆豪挑眉。


「呃、那个——我…」

绿谷支支吾吾的,没敢反驳爆豪。


爆豪会错意了。


刚刚绿谷盯着那条龙,觉得(外观上)龙族本身就带了一种世风日下反派横行的感觉,然后加上自己的幼驯染后效果直接翻倍,爆豪骑着龙出现在战场的样子简直像是混世大魔王出世——这些东西当然不能让小胜知道。

 

「少废话,骑不骑?」


金发少年不耐烦地看着他,明摆着就是只有一次过期不候的样子,爆豪就差没在脸上写着"老子今天大发慈悲让你骑我的龙"了。


「……骑。」

绿谷抿着嘴点了点头,不知道等待他的会是什么。


听到肯定的答复,爆豪勾起嘴角,打了个响指,对着巨大的红龙喊:「爆杀王,过来!」


……

「…爆杀王…」


「你有什么意见吗?」爆豪瞪过去。

绿谷连忙朝着爆豪摆手表示否定,他不想再吵架了,刚刚才从战场上回到城镇附近,需要好好保存体力:「没有…这个名字很…」


他停顿了好一会,差点咬到舌头,觉得自己实在夸不出"好"、"帅气"一类的褒义词,于是他只能说:「的确是小胜会起的名字。」


爆豪对他的评论不置可否,移开视线,看向自己的坐骑。红龙还算温顺地低下身子,让他上去,接着爆豪向绿谷的方向睨了一眼:「还愣着干嘛?」


绿谷慌慌张张地捡起草地上的随身物品,向龙跑去。


刚接近红龙的身子就被带有坚硬鳞片的翅膀甩开,他险险闪过去但差点被翅膀带起的气流掀翻,脚步磕磕绊绊的过了一会才勉强站稳。


回想起这只龙在战场上喷出熊熊大火的样子,绿谷缩了缩身子。


他有些为难:「它好像不太喜欢我啊、还是…」算了。

本来想这么说的。


但是爆豪一掌拍在了巨龙的脑门上,绿谷看到爆豪教训龙才知道龙是能听懂人类语言的——


自己的幼驯染朝红龙吼过去:「老实点!这家伙是我的人。」

 

 

 


评论(41)

热度(9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