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我觉得龙夹在你们中间很委屈

前情走这里


*十杰paro

*胜出


***


自从爆豪让绿谷骑上他的龙后,绿谷渐渐和那只龙混熟了。


那天红龙张开翅膀,强大的气流在草地上扬起一阵尘土,龙腿压下再抬起的瞬间他们就上了天,绿谷从来没有这种飞行的体验,即使是丽日御茶子的无重力魔法也只是让他往上浮起一米多而已,所以他一下子手足无措。

 

绿谷在天上惊吓过度,死死地抓着缰绳,被爆豪骂让他冷静一点后他又死死地抓住了爆豪的衣服,最后气得爆炸的金发少年忍无可忍,使劲敲了敲绿谷的额头再把他按到自己怀里——才让他安分下来。


被自己驯服的龙好像把绿谷出久当成了他的主人。


绿谷把手伸过去那条龙就自觉低头让他摸,爆豪瞪着绿谷脸上蠢到不行的笑容,分外不爽。


然后爆豪对那只龙的脾气也变得更加不好了。


有一天绿谷摸了摸红龙的头,坐上它的身子后龙呼啦一下子直接就带着他飞起来了,这个时候绿谷已经差不多适应了(骑他的龙)飞行的感觉,很放心地让龙带他到处飞,无视他这个正主玩得不亦乐乎。


自己的幼驯染从龙背上跳下来的时候爆豪劈头就是一句:「龙送你了,我再去找一条品味正常一点的。」

 

绿谷一下子愣了。


小胜态度转变的原因倒是不难猜。

…但是这是什么态度啊,这种"敌人的朋友就是敌人"的感觉很过分啊…!


「等、等等!」

 

爆豪不耐烦地回头,自己的幼驯染一手费力地拿着红龙的缰绳,另一只手试图抓住他的衣服——

 

「…所以这是我的龙了吧?!」

 

绿谷真的很想快点结束行程,到城镇里好好休息一下。


这个时候一起使用坐骑才是最明智的解决方法——现在不是闹别扭的时候,他这么劝着自己。

 

「那小胜你也是我的人、这样可以一起骑了吗?」


评论(30)

热度(7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