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是这样的!

鉴于我和呓女士的同居关系是过去进行时和将来进行时,我礼貌性断个后路(……

G文大概万字!

呓女士点的「公主公主」paro,暴露年龄的佳作了

P.s之前私信我想要余本的姑娘麻烦给我地址和电话!

明天下午以后 我就寄不了东西也签不了名了(。)

cp22我依旧会像个游魂一样到处给人塞零食的哇哈哈哈(。

yukika:

终于还是来说了……()

cp22大概会出一本轰出的短篇集……(补充:会有通贩_(:з)∠)_)收录目前写过的8k以上的非车,加上万人非你全篇,然后两个未公开新篇……
封面会请赤羽老师,彩拉是码老师,G文柚柚和卡宝。
如果窗了……当无事发生(被暴揍)
目前是想双封面,外封设内图(来自包书皮狂魔的执念),也有可能是很清新的画封……
代理糖猫,原来在他家做过三次无料,感觉好温柔好耐心……
虽然知道估计没什么人买,一定会倒贴x但是还是想为轰出事业一回(ノД`)想问一句,大家喜欢什么样的特典……()
挂件,文件夹,吧唧……或者其他什么的?
还有封面的工艺……

好了我去写文(•̩̩̩̩_•̩̩̩̩)

评论(7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