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八柚/叫柚子就好!!(大声

是个话痨(…

私信经常收不到,半天没回很可能根本没届到,麻烦您多唠几句!

【尤勇】我发现自己粉的偶像有心上人了十分绝望怎么办?

 

注意

论坛体!

尤勇,有维勇成分!

谨慎避雷。

 时间设定是勇利去俄罗斯后那年的大奖赛结束,前文戳主页

 

这章还是没刀,遗憾

 

=================================

chapter 05.

 

 

 

801楼 楼主

 

我回来了

前面的那些内容你们玩得也是很开心嘛……

你们可以开一篇小论文专门讨论「俄罗斯男人为什么这么帅」的,真的。

 

既然你们讲到那次商演,那今天先从商演开始说吧。

就是从那次商演开始,我毛出现了某种………………戒断症状。

 

 

先定义一下戒断症状,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你们类比一下吸烟或者吸毒【。】

那些成瘾的事物,比如香烟,制造了痛苦,而为了缓解痛苦,人们又会去吸烟,有了享受的假象,其实那只是对尼古丁上瘾,戒断症状的暂时缓解。 

 

小毛具体表现为

1、各种比赛,如果勇利在旁边,照片【1234】,他的眼睛都是看着勇利的

2、两个月前,他头发散了,是拜托勇利帮他扎回去的。【视频】(视频很糊,将就一下)

(我怀疑是他自己弄散的。以前这娃头发什么时候不是好好梳到头上,把重要比赛的造型弄乱真是厉害了我的小毛(这是lz胡乱猜的请不要当真))

你们看尤里的眼神和他的手,他弯腰,勇利垫脚【真可爱啊】帮他看头发的时候,手伸到前面好像想抱住他,然后又立刻收回去了

 

3、清晨到勇利家旁边跑步的次数明显变多了,大概想看到勇利?这点我没很懂,毕竟在冰场几乎天天见面。

4、【图片567】私服出来的时候,不瞪人了,整个人精神状态是有点虚的。

……

 

总之,像不像……那种成瘾又得不到满足的青少年【我真的是小毛粉,很稳,信我】

 

802楼 楼主

 

【cp滤镜预警】

 

潜意识里,他知道上瘾后必须用更多的接触,触碰来压制,这个念头占据了他的整个思想。

人们吸烟的真正原因是恐惧,对尼古丁戒断症状的恐惧——那如果是无法追求到的情感呢?

 

尽管他意识不到这一点,却不表明恐惧不存在。他并不理解这种恐惧,正如一只猫不会理解地板下的暖气管道一样。它只知道如果它趴在某一个地方,就会感觉到暖和。    

 

苍蝇被困在捕蝇草中,最初是苍蝇吮吸捕蝇草的汁液,然后不知不觉间,就变成捕蝇草消化苍蝇了。难道不该早点挣脱捕蝇草的束缚吗?

……摆脱得了吗?

 

 

803楼

 

lz,插个话,我觉得这好甜啊怎么办………依存症超级甜的啊╭( ・ㅂ・)و̑̑

 

804楼

楼上加一,占有欲超强的俄罗斯小毛,啊,我躺倒_(:зゝ∠)_

 

805楼

 

「察觉到的时候,我对你已经无法自拔。」

-////////////-

 

 

806楼 楼主

 

= =

尤里最近对勇利增加了接触,你们以为终于有糖了吗?尤勇股涨了吗?

 

假设你得了一种怪病,全身又痛又痒。正好有一种特效药。

你把药涂在脸上,症状立刻就消失了。一个星期之后,症状复发。

你涂了药,症状又消失了,然而每次复发都更痛,程度更重,间隔时间也更短。最后症状完全覆盖了你的全身,痛得难以忍受,而且每半个小时就复发一次。

你知道涂药能暂时缓解症状,复发间隔会不会越来越短,以至于最后完全没有间隔?你去找医生,可是他也治不了你的病。

你尝试了很多别的方法,但是都没有效果,除了那瓶所谓的特效药。现在,你已经彻底离不开特效药了,每当外出都随身带着一瓶。如果需要出远门,你就随身带上好几瓶药。你没有别的办法。

 

事实上,医学专家已经发现,特效药并不能治愈这种病,只能让病灶暂时缩回皮肤底下。

症状之所以越来越重,就是长期用药的缘故。

要想让症状彻底消失,唯一的办法是停止用药,症状会慢慢消失。

这是是一种连锁反应,如果你开始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就会忍不住地去索求更多,直到为时已晚。

 

 

个人意见:其实尤勇股跌停了。

 

807楼

 

我……我给尤勇续一秒

 

808楼

 

妈个鸡楼主你憋吓我………………

哪有你这么说话的QAQQQQ是小毛粉为什么不盼点好

好好的糖变成玻璃刀

 

【截图】

我看到这张勇利和小毛贴那么近,帮小毛整理头发都被甜傻,你让我入了邪教又突然说啥戒断症状,不要吓我

 

809楼

 

不赞同,先不说尤勇是否真的有箭头。

喜欢一个人怎么能拿吸毒来类比,还戒断反应,是不是太夸张了

 

810楼

 

楼上,你是不是从来没喜欢过不可能的人

 

811楼

 

809哥,作为一个吃自己男神狗粮的单身狗,我可以告诉你,真的就是戒断反应这么夸张

自导自演、自娱自乐、自怜自哀、自作自受---我以前又傻又笨,简直人生阴影

说我矫情或者自我代入的随便啦…我不管,我心疼小毛

 

812楼

 

!!!!!!!!!!!!!!

 

813楼

!!!!!!!????????!!!!!?!??!?!?!?!

你们看克里斯大佬的sns!!!!!!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814楼

 

他at维勇问 得了金牌什么时候结婚

【图片】

?!!!!!!!!!!!!!!!!!!!!!

披集也转发了?!!

 

815楼

 

?????!!!

wdm?!!?!以前那个不是他们运动员的玩笑!?

 

816楼

我维勇圈已经炸成烟花了,所有人高呼此生无憾下楼跑圈

 

817楼

 

#今夜 我们都是克里斯#

这个tag在5分钟内刷上千热了………………wc

 

818楼

 

钢针,你们在说什么?????【懵逼脸】

 

819楼

 

维勇迷妹说的结婚结婚结婚,还来真的啊???

 

820楼

 

楼上,这个事不是从勇利的第二年大奖赛不就开始传了吗( ̄m ̄)

 

821楼

 

啊?刚入花滑坑,我还真不太懂

难道结婚不是个玩笑话嘛。

 

822楼

 

总之,就是以前维克托说勇利拿金牌就结婚

然后花滑圈全员都知道这事

现在几个有名的都转了这条……居然连唧唧王都转了(。)

这个宇宙第一直男也献上了他对维勇二人的祝福!哇!(,,• ₃•,,)

 

823楼

 

hhhhhhh楼上什么鬼,不要突然发病

 

824楼

 

我咋觉得这些人就是想搞事,勇利和维克托两个正主现在还没声呢

825楼

 

呜呜呜维勇股涨停了!!盖章了!!!!!!我没有遗憾了!!!!!!!!!!!!!!维勇两个人有————这么——————甜!!!!

 

终于等到HE!!!我萌cp三年了真的等到了QAQQQ

 

826楼

 

我旋转跳跃啊啊啊啊啊!!

 

827楼

 

呜呜呜呜我除了嚎哭没有别的反应

 

828楼

 

楼上的,虽然我知道维勇圈的全部在暴风旋转飞升,可是在这里我们还是克己复礼好吗【。

 

829楼

 

现在运动员们都玩起来了。。tag刷得飞起

三个都没回复。。

 

830楼 楼主

 

今晚消息怎么一个接一个地来= =

我吓死了

和你们说,尤里,从医院,跑了

 

831楼

……

 

832楼

 

……?

 

 

 

========突然插播-当天勇利把人送到医院时=========

 

 

「猪排饭,你记得……记得我这个赛季的主题吗。」

 

尤里感到自己的脑袋被灌入的大量酒精弄得沉重得要命,被眩晕想吐的难受感埋没,他紧紧抓住勇利的衣角。

「嗯,"追逐"。」

 

 

他自顾自地说起来,语言没什么逻辑和条理,用小孩子和自家的娃娃聊天的语气。

「…最近…我一直,一直做着一个梦。我对着远处的什么东西大声呼喊,前方是一边黑暗后方也是一边黑暗,我说,等等我,等我变得更加强大,再等我一会、一会就好——」

他的声音突然变得哽咽起来,像是要把委屈和痛苦吐出来:「但是,但是那个东西从头到尾都不在,我感受不到它,那只是我想象里的一个影子。」

 

「它永远也不会等我。」

「但是我还是在追逐着,是不是很好笑啊,这样没有根基的执念是无法取胜的。」

 

「……好痛苦啊,勇利,追逐是那么痛苦的事吗——明明、明明最开始是我——我只是晚了几年——」

逻辑混乱,在说什么啊。

勇利愣着看尤里喝醉的样子,有点胡搅蛮缠地拉住自己,不准自己离开。

 

他露出这样要哭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他所追逐的是什么——他不是他可以过问的事情,他不可以过界——尤里应该是像维克托那样到了某个瓶颈期,是这样吗,勇利小心翼翼地发声询问。

尤里发出一声像是被遗弃的猫一样的笑声,打心底里感到遗憾:「……你就当做这样吧,可惜我不是维克托,没人来救我。」

 

「当初维克托是自己很自然地找回灵感的吧。」勇利投来疑惑的一瞥。

 

「啊啊,没错。」

「尤里,如果你真的很想追求那个东西,我相信你可以追得到啊,你一直都是一个不断成长的怪兽,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

「成长期的烦恼吗?尤里一直不长大就好了呢。……开玩笑的。」

 

「……你什么都不懂,闭嘴。」

尤里皱眉,突然动作,把勇利的右手扯过来,在金色的戒指下方恶狠狠地咬下去,留下一个牙印,但没有咬出血。

「你们结婚以后大概就不会和我有什么交集了……但是,猪排饭……你,不准忘记我。还有,不准把我当小孩子。」

 

勇利又呆了,第一次看到比他还自说自话的人,而且说完意义不明的发言就直接睡下去是怎么回事啊这个人……

想了想,他的手摸上青年的淡金色的头发。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小孩子,以前和现在都没有。」

「目前,你还不算个男人,但你有着战士的眼神。我期待着你真正长大的那天,尤里。」

 

如果追逐让你痛苦,那就放弃吧,不是你的错——没有人敢觉得那个尤里·普利赛提弱小。

 

睡着的尤里翻了身,把自己的头埋到枕头里。

 

 

===============================

 

833楼

跑了……酒精中毒的还能跑掉?

在他的魔鬼教练的眼皮下?

 

834楼

 

hhh求不黑雅科夫

雅科夫只是对大小毛的时候暴脾气忍不住而已

据说他对勇利就蛮不错的

 

835楼

 

该说啥XD不愧是战斗种族啊,想跑就跑,和大毛一样,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跑23333333

 

 

836楼

hhhh这个执行力也是可怕

遗传大毛的w

 

837楼

 

喂喂,这个锅毛秃不背

 

我维只是个随机性超强的仙女而已

而小毛那种带有强烈目的性的行动力不一样啦

 

838楼

 

每次我都分不清维克托粉和维克托黑的区别

 

839楼

+1

槽点太多没法吐

 

840楼

 

有没有维勇圈的妹子科普一下你们那边现在啥情况

刚买了尤勇股的披集粉不知所措

 

841楼

啊,楼上,你们圈最近是不是还掐过披集的官配是仓鼠还是手机…………………………

 

842楼

 

是啊,我站仓鼠。

【微笑】披集粉对满地的狗粮无所畏惧。_(:зゝ∠)_

 

843楼

 

粉随蒸煮,大概披集粉圈那边的气氛也是羡煞旁人。

844楼

 

回题回题,我刚给尤勇续了一秒呢,那边sns各位大佬有什么新情况吗

 

845楼

 

你们看!!

【图片】

汤上有个俄罗斯妹子!!!

在嚎哭她家小毛!!

(っ*´Д`)っ

 

846楼

 

Yuri angel不是整天都是感叹她毛的盛世美颜,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

 

847楼

 

不不不

她说,她和朋友在医院旁边,看到尤里背后那个熟悉的老虎头图案,刚刚想叫出来,就被尤里轻轻捂住嘴

尤里对她眨眼,然后抿嘴,笑了一下,然后和她说:「不要声张,我只是想找个人,把事情说明白,做个了结,很快会回医院的。」

妹子表示她当时爆炸死亡。

(你们想想自己idol对自己说了那么多话,然后语气"超级温柔")

 

尤里甚至把自己那件老虎外套披妹子身上了——这是什么啊你们想想!!新一代吸粉机啊!!!Yuri angels自己都没弄明白尤里为啥突然热衷饭撒了,现在还在那妹子底下掐架呢

 

尤里粉也是够谜的,自己都不信那是他们蒸煮能做出来的事,说她们家小毛才没那么苏,简直ooc,直到那个医院妹子把衣服照片放出来,全员懵逼hhhhhhhhhh

 

 

848楼

哎呦,小毛这把,苏

 

849楼

 

……哇

这个真的苏啊,我都怀疑欧欧西了

 

850楼

 

管他是不是ooc呢= =

你们没人关心他去哪了吗!!

 

851楼

尤里说"做了结"明摆着表白!!

 

852楼

 

我奶一口表白!!

 

853楼

 

奶表白。

 

854楼

 

给奶加毒:

我奶超级苏的直球表白,傲娇的直球,想想都过瘾

 

超苏ww

 

855楼

 

我看你们真是无法无天了【。】

被小毛的苏样冲昏头脑忘记现在是哪家的天下【不】

前面的戒断症状都忘了是吗

我不信能甜起来……

 

856楼

 

哪边甜,另一边就虐【摊手】

 

857楼

 

我家猫,有次我不小心没看住,放它跑出去玩,受伤了就乖乖待在原地,等我带他回家。

我觉得尤里……就是会一直等着别人带他回去的。

没人需要他,他也会等。

 

858楼

 

orz求别把我尤说得这么依存症

人家还小呢,什么不可能,人生那么长(´Д`)

 

859楼

不,可是这个剧情走向,他明显被勇利绑定了吧…………

 

860楼

谁知道…………这种讲不好

 

861楼 楼主

 

现在全世界记者估计被提醒以后想起结婚这茬了,大概都在抢采访和独家吧。

但是据一个Yuri angel说维克托还没回复任何记者的电话或者短信。

(现在凌晨,情有可原。)

然后大BOSS发sns了。

【图片】

 

勇利的睡颜。

应该是在他家………………?

 

862楼

 

等等,旁边的尾巴,是马卡钦吧,肯定是老毛那里没错了

戒指一如既往闪,服气。

 

863楼

 

脖子上……

 

864楼

 

wc?!!!!!!!!!!!

 

865楼

 

脖子上…………………………那是吻痕吗。

现在可是凌晨啊…………

 

 

 

-TBC-

 

 

 

咦,其实写完发现不刀

果然,最后我还是没能实现在这一章发刀…………嗯,下章我再努力一下

 

 

ps 嗯,找我玩嘛XD

打滚求评论,同样,评论多就更文

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呀XD

 

感谢食用,爱你们w!

评论(46)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