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归档√

目前写的尤勇归档w

tag就不打了。

嗯……感谢这半年来小天使对我的陪伴和宽容?

一两千字比较短的小段子我就不放了,有兴趣的话可以戳主页w

基本上,我已经把所有的碎碎念都删啦!所以应该可以找到的XD

 

 

==================================

 

论坛体:我发现我的偶像有心上人了十分绝望怎么办?

01

02

03

04

05

06

 

先当真的先认输(上篇)(ABO设定)

 

先当真的先认输(中篇)

 

无花果(维勇前提)

 

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愚者一得(灵魂伴侣私设)

 

表演滑-

脱衣舞

卖肉要讲基本法

 

小赌怡情(上)(吸血鬼尤x人类勇,点梗)

 

包子(恶搞)

 

雷池【尤勇/维勇】(ntr雷梗,谨慎!)

 

谣言止于智者(维勇/尤勇)(哨向设定)

01

02

03

 

 

 

 

 

评论(25)

热度(2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