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互相帮助18~20

前文走这里


*ABO设定,谨慎避雷!


***

18


轰愣了五秒。


成功接收了他姐姐的信息以后,他觉得自己身边的人脑回路都变得很难懂。

他叹气:「…你想到哪里去了。」


另一边轰冬美的声音变得疑惑,她的结论被弟弟直接否定掉让她有点懵了:「欸?不是你和那个Omega…」

「不是。」


「那你们有没有…」

「没有!」


最亲密的肢体接触就是他碰了一下绿谷的脖子。

把绿谷弄到怀孕…都什么跟什么啊。


轰伸手掐住自己眉心,他觉得自己的头隐隐约约地发痛。


然后轰就发现自家姐姐把声音切换成对她学校里的小学生的那种"好好说话给你糖糖和小红花"的语气,轰冬美凭着弟弟几句回复也差不多猜出了事实:「所以,那个Omega发情期的时候来找你,你去帮他拿抑制剂了对吧?」


「…对。」


「焦冻,你喜欢那个omega吧?不然对他的事情不会这么关心。」


轰冬美觉得自己的弟弟不会因为一个不熟的Omega发情期推迟一会就专门打电话问她。


「……」沉默。

 

「如果不是怀孕的话、大概那孩子的内分泌已经很乱了吧。记得让他及时去看医生。」


想了想,轰冬美还是不打算刨根问底,就说她还有事,挂了电话。


19



饭田天哉觉得事情不太对劲。


今天上午他和绿谷还有轰一起走在路上,然后轰问绿谷发情期的事情,绿谷也是一脸平淡地回答了。


不应该这么自然才对。


饭田是个Beta。但是他猜测轰应该是个A,而绿谷既然有发情期,那应该是个Omega。(Alpha的发情频率不高,一般有周期的都是Omega。)


而Omega的发情期——应该是个很敏感的话题。


于是下午饭田趁着课间休息去找丽日问了一声:「丽日,你是Omega吗?」


得到棕发少女肯定的答复后,饭田接着问道:「如果一个A问一个O发情期有没有推迟这一类的事情…」


丽日呆了半秒,回应:「他们是情侣?」

「应该不是。」

「……」


丽日非常认真地对饭田说:「那是性骚扰。」

 

更加困惑的饭田跑去切岛(A)的座位旁边,问了相同的问题。


切岛非常认真地对饭田说:「那是耍流氓。」   


……


20


饭田碰到自己搞不懂的事情总会想去把它解决。

 

但是他回忆了一下绿谷出久和轰焦冻的相处模式和日常对话…真的没有什么恋人间甜蜜的感觉。


他有些焦躁地来回踱步,最后实在没忍住,他直接跑去问当事人——如果轰和绿谷之间有什么误会就不好了,影响同学间的和谐。

 

「绿谷,轰今天问你发情期的事情,你不介意吗?」


绿发少年从课本中抬起头来,绿眼睛眨了两下。

绿谷和饭田一样疑惑——他应该在意吗?


「还好,如果是轰同学的话就没关系…?」

 

看着一脸平淡的绿谷,饭田忍了好久才把听起来很八卦的"所以你们什么关系啊"这个问句给咽下去。

 

 

 =tbc=




我觉得一下子被扣了三个帽子的轰总很委屈甚至有一种我在欺负老实人的错觉(……)

评论(94)

热度(1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