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双十一唯一应该打折的就是我的手

*cp轰出

 

*高三交往中

 

*日常小段子,流水账,OOC

 

 

>>>

 

 

「购物冲动。」                

 

轰焦冻对绿谷出久这么解释着。

 

绿谷和轰刚刚从学校的快递点走回来,本来只是闲着没事和轰一起去收轰冬美寄来的包裹。

 

看到包裹的体积和数量以后两个人都愣了一下,确认了几个包裹上写着的名字「轰焦冻」无误后,他们两人双手抱着一堆纸盒走回宿舍。

 

把轰的东西搬回他的宿舍以后,绿谷坐在床上,暂时没想起阻止轰焦冻用个性拆快递的理由——毕竟这可以控制轰对火个性的微操能力。

 

「她觉得我会忘记吃饭。」

 

红白发的少年把各种小点心和甜饮料放到桌面上,他姐姐觉得他在学校会饿着的情怀…他至今无法理解。

 

轰拿起玻璃罐装的草莓牛奶,发现这是没喝过的牌子,微微歪头,递给绿谷包装得最好看的那罐牛奶,顺便帮他打开了盖子。

 

绿发少年喝了一口就皱眉,没控制住小声嘟囔了一句:「好甜……?!」

 

轰盯了一小会他嘴角的奶渍,伸手,轻轻握住绿谷拿着牛奶的手,防止绿谷情绪激动把饮料摔下来。

 

然后他凑上去用嘴唇碰了碰绿谷的嘴角。

 

「我觉得还好。」

没那么甜。

 

绿谷似乎比自己想象得还要敏感一点——对糖的耐受程度上。

 

轰默默把这一点记下来,看着一时无语的绿头发,蓝黑异色的眼睛眨了几下,问:「你要不要小蛋糕?」

 

我尝过,不甜的。

 

轰把绿谷手上的牛奶拿了过去,自己的恋人只是小声地发出了一声无意义的语气词,轰舔了舔自己的嘴,对他说:「你不喝了吧?」

 

如果他不提,绿谷大概还会把饮料喝完——肯定不行。

 

……这个牌子是有点甜。

 

轰默默地喝着草莓牛奶,开始赞同绿谷出久之前的说法。

 

>>> 

 

卖英雄周边的商家很努力地在节日里把小挂件吧唧本子一类的东西打了9.9折。

就算是这样、刚刚得到实习工资的绿谷(一个症状有些严重的英雄宅。)还是买了一箱子的周边。

 

他拆开快递的包装后轰焦冻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红白发的少年看到一整套欧尔麦特徽章,脸上也没什么表情,语气是单纯的疑惑,他觉得all入周边的绿谷出久有点像屯食的松鼠:「真人在旁边了,你还买全套周边?」

 

「因为很喜欢啊。」

绿谷坚持这是积极向上的个人兴趣。

他抬头回复轰的时候手上一个没注意,把放在底下的一层周边也拿了出来。

 

轰焦冻的新版周边质量还是不错的——至少在绿谷手忙脚乱把它们摔下去的时候身体力行证明了这点。

 

轰看到很熟悉的红白配色,愣了一下,然后意识到那是自己的全系列周边,抿了抿嘴。

 

绿谷觉得自己的脸颊被轰的视线灼了一下,他摸了摸鼻子,连干笑的声音都发不出来,最后只讪讪地移开视线。

 

因为很喜欢、就会想去买——

 

「……购物冲动。」

绿谷出久对轰焦冻这么解释着。

 

 

 

评论(34)

热度(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