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我dbq呓女士,相信她还爱我(。

yukika:

💍一个刊物预售信息💍

🕖5月5日(周六)晚19:00开售

🔆通贩、场贩前10附赠特典(特典可加购


🔗预售淘宝链接:http://m.tb.cn/h.WycDIEs 


(‼️下单前/后请与店家联系,发“。”都可以,不然会被判定刷单,感谢大家qwq‼️)

🔗微博抽奖链接:

————————↓具体信息↓———————

刊名:幸福理论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cp:轰焦冻×绿谷出久
分级:全龄
收录:《恋爱攻略计划》、《他不在的一百一十三天》、《安生》、《无疾而终》、《心火》


staff 作者:呓
内封画师:赤羽 @目覚めの園 
彩插画师:阿码 @啊码 
G文作者:散 @企鹅巢穴(阿散) 
G图画手:景三 @阁中影 
外封&排版&宣图:山河长诀 @山河长诀 
校对:一只蘑菇 @一只蘑菇 



本子信息 尺寸:A5
页数:170p+
工艺:外封布纹
内封超感+烫金
另: 附赠明信片2张


预售 时间:5月5日(周六)晚19:00
代理:三脚猫工作室
特典:A6小料,收录《心火》番外:《终章》






——————

呜呜呜我终于搞完了怎么这么复杂啊x
是第一次出本_(:з)∠)_所以各种事情麻烦了很多人,能生出来真的太好了。
昨天摁头吃鱼老师画画,身体感到了一丝飘飘然,做完宣就去睡觉!
提前感谢一下买本的小天使wwwww有什么问题评论or私信问我就好!毕竟总会有没有提及的问题_(:з)∠)_

【and内封其实还在工事中,还会细化and加细节wwww】

评论(4)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