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寻梦环游记!!!!!

全世界!!!!!都应该去看!!!!!大猫猫!!!!!!


小南瓜!!!!!!我爱它!!!!!!!我滴妈哟这个大猫猫会主动蹭人!!!啊!!!!我都不会自动蹭人!!!!!!!!

我拼命拍室友的肩膀/手舞足蹈/精神攻击安利她去看!!!!!她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可能我打她的力道比较大吧!!!!(蹦


最后突然拉郎的官配本仙人表示非常满意!!!!非常!!满意!!!果然犬系就是要配猫系!!!!

迪士尼爸爸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诠释了你爸爸就是你爸爸该教你做人就教你做人的道理!!!很好!!!我会做几个表情包赞美它!!!!!!

反转很神奇!!!!!!!有给我一点点惊吓!!!!!!没想到还能这么玩!!!!!!


诸君!!!!我喜欢迪士尼梦工厂和皮克斯望周知!!!!

请不要说它们不好!!!!!

我永远喜欢无牙/hiccup/杰克冻人(…)!!!!!!!!!!






评论(6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