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o

来一场相忘江湖之约吧

胜出无料的封面出来啦!!


想要的姑娘请在底下说一下w


我,吃土女孩。印不了太多/也没人要,印十几二十本这样!


没有十几个人……我就印了给亲友


十几个人以上(真的会有吗。。)随缘了吧我写完再看看((


因为终章内容和雨水有关 所以私心让封设小姐姐加了一些元素XD

Ring a bell是美国的俚语!大意:“记起”。

ring也是戒指的意思,福至心灵想出来的标题,比较任性地起了这个名(

确定收录的是四万字左右的Ring a bell←戒指的 和动手动脚后续,反正都abo是吧,当前传(。)
(这个一两万字吧

有空大概会再选一篇填完→




【胜出】男友扭蛋   /// 【胜出】干柴烈火




所以!!这个无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点厚!(尖叫)


我打算按一本正常本子的标准做

内容大概公开一半无料送给有缘人


(其实是因为本人觉得nbcs((


六万字可能比现在一些小料的字数更多,130p??150p?

只要不做工艺 成本能在k内的啦主要是封设占比高 


氪金使我快乐.jpg

评论(356)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